我上了這個課程,助我解開人生問題!

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感興趣,大學時還修了一門超酷的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。出社會後,偶遇了一位助教,我們聊起了心靈的奧秘。她向我推薦了一個課程,就是怡霏老師的,聽說她的教學風格超放鬆又舒服,於是乎我迫不及待地報名了。不過名額總是有限,真是要趁早搶啊!

我上了這個課程,助我解開人生問題!

最近,得知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我的內心簡直是燃燒的篝火啊!去年我在日本旅行時,碰到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,我幫他解牌,結果居然有驚喜發生!於是,我決定再次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這次要好好深入研究。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還深入探討了各種塔羅牌的奧秘。通過這個課程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深刻領悟到為什麼朋友總是來找我討論問題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

我上了這個課程,助我解開人生問題!

在課堂上學到的技巧,讓我可以幫助朋友解決工作、投資和感情上的難題。看著他們找到正確的道路,我的心裡真是感到無比的開心。當然,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,讓我能有一點點的塔羅牌功力,才有今天的成就!

這個課程不僅讓我個人成長,還讓我有能力幫助身邊的朋友。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不妨來跟著我們一起探索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u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